言说

努力码字中

【all叶】今天的叶神还是那么可爱

今天系列√

叶神变小梗

大概是会ooc吧

小学生文笔,可能有点毫无逻辑

然后写文上瘾了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今天的国家队发生了一件大事

国家队成员张新杰叫领队起床的时候,发现领队失踪了!床上只有一个套着领队衣服的小孩子!!

张新杰需要冷静冷静

但是面对国家队的众人他还是能面不改色的说

“ta是我和叶修的儿子”

啧今天的心脏依旧很脏

切回画面

国家队众人环绕着,越看越觉得这小孩子有点眼熟

肖时钦推了推眼镜犹豫地开口问道

“你们不觉得这和叶修长的很像么?”

“所以这是叶神???!”

我们的小叶修还在睡觉,国家队觉得这是个可以“深入”交流和观察叶修的好时候

小叶修睡得可香了,鼻子不停地吐泡泡,黄少天觉得有趣(mdzz),伸出修长的食指轻轻往气泡上一戳

其余成员上下其手比如捏捏小脸,亲亲小手什么的

目睹了全程的苏沐橙和楚云秀:妈的智障,禽兽,连孩子都不放过

队员们的动静那么大,小叶修不醒也得醒了。

他睁开眼有些迷茫的看了看四周一群“怪蜀黍”

歪着头咬着手指头思考起来

围观了这一动作的全部人

“卧槽”“把持不住了”“叶神怎么可以这么可爱。”诸如此类的。

这时候离小叶修最近的王杰希开口了

“叶修?起床了我抱你去吃早餐”

小叶修想了想肚子有点饿了,于是愉快的伸出手,随后王杰希动作无比熟练的抱起了小叶修团子

被抢了机会的众人“……下手真快”

#国家队今日疯狂购买孩童用品#

#国家队今天依然很神奇#

#一群男子为抱小孩子大街上争吵#

抱着小叶修的苏沐橙表示一群智障,

但是你们能不能这么虎视眈眈的看着我!

今天的一天小叶修在王杰希和张新杰的怀抱里过的!很好

第二天

叶修醒的格外早

他有些慌张

他的床上都是人

他的脚放在张佳乐的身上

"不会把乐乐压死了吧"

他的头枕在方锐腿上

"废物点心这是作死?"

他的腰上环着一双手,回头看了一眼

嗯手残大大

他的前面也有一张放大的脸

嗯蓝雨好福利

满地的孩子衣服让叶修有些怀疑人生

他们背着我干了什么?

领养了个孩子?

噢你问周泽楷肖时钦王杰希张新杰在哪里?

早上醒来的时候看见叶修变回去了^ω^

装作买早饭的样子先走了

新^鸡飞狗跳的一天

^ω^
――

end

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


评论(3)

热度(255)